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药学职称 > 考试经验 > 正文

备考经验|上班族备考2022药学职称考试,每天要学多久?

热点内容推荐

药学职称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备考2022年药学职称的考生大多是上班族,相对于学生时代,学习环境发生很多变化,也面临着诸多挑战。要保证在良好的工作效率下抽出时间来备考药学职称考试,需要我们每天学习多长时间才可以呢?

学习时间

有一句话叫作“时间是海绵里的水挤挤总是有的”,大家可以对自己日常作息的时间段列一个表格,可以看看工作之外,比如上下班路上,我们把时间放在哪里,这些碎片化时间(一般是娱乐)我们可以转移到学习上。在下班回到家之后的整片学习时间里,可以专注的备考。在其他空余的时间里有针对性地反复刷题看知识点。整体来说,每天大约学习三个小时左右。

学习方法

①首先看教材,建立知识点架构体系,初步有个了解;

②接着开始看课程视频,从书到视频,看看自己的理解的如何,此时可针对性找些习题来练习;

③然后就是到正式刷题,此时不懂可继续看教材、看视频,最好三者相互结合地看;

④再次,可根据教材、视频、刷题中的易错、不懂,一知半解的这类题目或者知识点做好笔记,找模拟练习题测试;

⑤最后冲刺阶段,就把教材再系统地看一遍,针对类型题重点记忆。

学习视频

医学教育网推出2022年药学职称考试辅导课程,3大班次,适用于不同需求考生。不论你是时间少、还是工作忙,都能找到合适的课程。专业师资领路,备考加速,了解课程>

m站1-新栏目顶部轮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药学职称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24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