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主治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儿科主治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儿科主治医师备考初期应该怎么做?这6点很重要!

2021年儿科主治医师考生已经开始备考,那么在备考初期到底应该怎么复习?有一些考生很是着急,不用急!备考初期复习技巧来喽!赶快get!

抱抱100x100

1、及时了解考试动态。尤其是对考试时间节点的把控,何时报名,报考条件,考试大纲及考试时间等信息动态,一定要及时获取,做到心中有数,制定复习计划也要根据相应阶段合理安排。目前2021年政策动态还未公布,但是可以先参考2020年报考指南。2020儿科主治医师报考指南>>

2、复习知识点要有的放矢。考生可以先利用2020年版考试大纲进行复习,新大纲公布后,进而调整复习重点,明确考试方向。2020儿科主治医师大纲>>

3、每周每月要自省。每周:抽15分钟反思一周学习情况,制定下周学习计划;每月:抽30分钟在不受打扰的情况下回顾当月学习情况,制定下月学习计划。

4、病症、病因的记忆不能单凭强记,需要理解。有考友说:“当下的学生有一个误区,就是简单的认为医考无非就是背书,只要有好的记忆力就行”,病症、病因,并不是凭记忆力好就能记住的。哪怕你过目不忘,考试的时候把书翻一遍也需要一段时间,就算你是天才,怕也来不及考试了。因此对病症、病因的记忆,要理解。

5、每科学习过程:预习:先阅读全科内容(避免漫无边际),熟悉考试知识重点;识记:务必“通读”全科内容,两遍。

6、不动笔墨不读书,推荐“金字塔式做笔记方法”。笔记可直接记在纸上,或者某一本比较全面的辅导书上。有时候几个字就能代表几百字的知识。这也是学到一定层次才能做到的,要争取任何考试都达到这种状态。这也是做到书越读越薄的一个过程。

2021儿科主治考生站在新的起跑线,你又怎么甘心慢人一步呢!此刻,专业师资大咖为你指明方向,手把手带你学习,轻轻松松备考!2021年儿科主治考试辅导课程,契合复习备考要求,推出2大班次:无忧实验班、超值精品班。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快来一睹为快!立即了解>>

推荐阅读:

儿科主治考试如何复习更高效?这些方法你知道几个?

上班族怎么备考儿科主治医师?这些方法可以试试!

想要儿科主治医师备考资料、题库?猛戳进来!这里有!

2021年儿科主治考生备考复习 需要做哪些准备?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儿科主治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