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主治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儿科主治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备考2021年儿科主治医师怎样做到系统复习?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经验 政策解读

备考2021年儿科主治医师怎样做到系统复习?想必正在备考的儿科主治考生们比较关心,为了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如下:

172_500x500

一、以考纲和课本为主。

学习前尽量采取回忆的办法,阅读速度则要视具体情况而定。要边读边想,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有了心得就及时记下来。总之,这个阶段的特点是“俯而读,仰而思”,以思为主。

二、整理系统的复习笔记。

整理儿科主治医师复习笔记是实现知识由“繁而杂”向“少而精”转化的好办法。做得好,可以把厚厚的一本书变成薄薄的几页纸。有了系统的复习笔记,时常拿出来看看,可以起到提纲挈领、强化记忆的作用。因为一看复习笔记,就能迅速抓住知识的全局、重点、难点以及内在联系,又由于是自己整理的,所以印象格外深刻。毫不夸张地说,系统的复习笔记是极难得的学习备忘录,为自己复习阶段或临考前的复习提供了很有使用价值的资料。

三、阅读和做题相结合。

主要是为了解决知识的深入领会和进一步巩固的问题。当知识系统化以后,必须还要做一些练习题。通过做题来发现问题,带着问题再深入地读书钻研,而后再做题,这是一个不断深化的过程。

四、网校老师带您系统复习。

其实很多考生并不是不想好好备考学习,而是学习的方法有问题。医学教育网推出2021年儿科主治考试辅导课程,契合复习备考要求,推出2大班次:无忧实验班、超值精品班。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快来一睹为快!立即了解>>

推荐阅读:

快get!2021儿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的四个技巧!

儿科主治医师复习开始前的准备 这几点不可少!

备考2021年儿科主治医师 这三点很重要!

备考战术大集合!2021儿科主治考生注意看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儿科主治医师超值精品班

经典课程 系统学习

9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