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主治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儿科主治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2年儿科主治医师考试备考,请注意这几点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经验 政策解读

苟有恒,何必三更起五更眠;最无益,莫过一日曝十日寒。2022年儿科主治医师考试备考不只有死记硬背一种方法,掌握备考技巧可以提高复习效率,来看看小编分享的备考技巧吧!

1、注意劳逸结合

很多考生搞疲劳战术,学习时间很长,有些同学每天学习到晚上12点,甚至是一两点钟。这样的学习方式会使考生精疲力竭,第二天无精打采,这种疲劳烦躁的心情会使人信心减弱。而安排好作息时间,有计划有步骤地学习,既重视学习时间又重视学习效率,就会使考生产生一种生物节奏感与心理节奏感,有利于增强信心。

2、多参考别人经验

在备考的同时不要忘记与小伙伴们交流考试心得,可以是面对面的,也可以在网络上。可以加入儿科主治医师培训课程,每天听听大家的学习方法和建议。

3、建立自信心

不少儿科主治医师考生在考试前受到消极暗示较多,不利于自己信心的增强。建议考生在备考过程中,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运用自我暗示来改变自己的心态,来增强自己的信心。例如在心中默念:我有实力,我有能力,我会成功,我一定会成功。这类的语言,语言暗示都能起到增强考生信心的作用。

医学教育网2022儿科主治医师培训课程招生正在进行中,业内专业师资集结,狙击考点,取证不走弯路;阶段体系课程,逐步攻克备考难题;个性化题库扫除弱项,学练测评相辅相成。多重准备,只等你的加入!

点击关注:2022儿科主治医师招生方案>>

以上“2022年儿科主治医师考试备考,请注意这几点”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2022儿科主治医师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儿科主治医师超值精品班

经典课程 系统学习

9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