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产科主治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妇产科主治医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湖南的考生注意!17年取得医师资格证的考生可以报考22年妇产科主治医师!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课程免费试听>

湖南的考生注意!17年取得医师资格证的考生可以报考22年妇产科主治医师!为了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如下:

通知原文:

现就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延期和报考条件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因近期多地突发疫情,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预报名时间延长至1月3日,现场确认延长至1月4日

二、根据湖南省卫生健康委 湖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湘卫人发〔2021〕33号)要求,结合国家推行医师、护士执业证书电子化注册,导致2017年取得资格证书的考生注册时间延后至2018年的工作实际,经研究,同意该年度取得资格证书的考生,在申报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可按取得资格证书的时间结合用人单位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聘书)计算其工作年限。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妇产科主治医师

报名不过按协议退费

2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