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家庭医生 > 正文

哈尔滨市举行“纪念5.19世界家庭医生日”活动

2016年5月19日,哈尔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在香坊区松雷广场隆重举行哈尔滨市“纪念5.19世界家庭医生日”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的主题是“履行签约服务承诺,提升百姓的获得感”。

近年来,香坊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当做惠民工程的重点来抓,本着“抓质量、求发展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抓内涵、求创新;抓服务,求提高”的战略思想,创新思路,先行引路“,在全区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中积极推行”6+3“服务模式,在家庭医生服装、出诊包、交通工具等全区统一的基础上,实现1个中心,1个特色;1个科室,1个特点;1名医生;1项专长。香坊区已经建立115个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形成覆盖全区110个社区的家庭医生服务网络。香坊区在全市率先开通了”香坊区家庭医生微服务“平台,拓展了服务思路,拓宽了服务渠道,拉近了与城乡居民沟通的距离,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在家庭医生服务模式的探索上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启动仪式上香坊区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统一着装,组成方队展示风采。组织专家进行现场义诊,政策解读,健康咨询,发放健康大礼包、宣传手册、宣传单(卡)等,展示宣传展板并现场进行家庭医生团队签约活动。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