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百科类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医学百科类 > 胆囊炎 > 正文

怀孕以后得了胆囊炎该怎么去治疗

怀孕以后得了胆囊炎该怎么去治疗?可能有些人想要进一步了解,医学教育网编辑将搜集整理的相关资料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

大家都知道怀孕以后是不能随便用药的,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所以如果在孕期发现自己有胆囊炎的时候,首先不能慌乱,要在保证自己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保证宝宝的正常发育。可以吃一些清热解毒去火的中药,中药一般都比较温和不会刺激身体,多胎儿的影响也是很小的。或者是疏通肝脏胆的中药,对这个时候的胆囊炎也是非常有用的。

另外不能只依靠药物去治疗,虽然孕妇在孕期要养胎肯定要吃不少好东西,但还是要控制饮食,不能吃一些特别油腻的东西。一定要注意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能含脂肪量多了,多吃一些流食比较好。在通过药物还有健康饮食的情况下,慢慢去改善,要随时去观察身体的状况,按时做胎儿的一些规定检查。

做妈妈很不容易,所以当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本身孕妇自己内心就是忐忑的。发现自己胆囊炎的时候肯定会有很大的压力,但是这个时候作为一个勇敢的妈妈一定要坚强,不要被这些小事打倒,多为宝宝去考虑。

“怀孕以后得了胆囊炎该怎么去治疗”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参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正副高主任医师助考之星

助考之星题库软件

21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