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政策解析 > 正文

有了康复理疗师证书可以干什么呢?

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有了康复理疗师证书可以干什么呢,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我们都知道康复理疗师证书作用繁多,小编今天进行了整理,来康康吧:

◆健康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国家在倡导,这是个必然趋势。

◆有证书在地方工商局申办营业执照更容易,能够合理合法的持证上岗,开康复店在应对卫生局和工商局检查时也会起到保护伞的作用(对比无证经营,天壤之别)。

◆拥有证书这是身份的象征,多了个身份,也就多了一个光环,合法从业说服力更强。

◆中医康复理疗师的经营范围广泛,康复做的是医疗的延续性服务,分为传统康复和现代康复两块,传统康复包括的范围有:推拿、按摩、拔罐、刮痧、艾灸、耳穴、正骨、整脊、中药外敷、药浴、火疗、熏蒸、电疗、蜡疗等;现代康复技术包括:视力、肌肉、老年病、慢性病的康复训练。

◆按摩师和康复理疗师讲话的分量和专业度是不一样的,顾客都愿意选择专业人士来服务。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有了康复理疗师证书可以干什么呢?”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在哪里学习康复理疗师比较划算呢?

康复理疗师的执业范围包含哪些呢?

康复理疗师的准入门槛会提高吗?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