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口腔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考生,口腔医师优惠活动进入倒计时!

@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考生,口腔医师优惠活动进入倒计时!准备报考2021口腔助理医师考试的考生,建议大家抓紧时间哦,目前购课9折优惠,折上还可用券,更有抽取5折券的机会!

第一步:点击进入活动页面领取学费红包,领取时间截止10月21日;活动期内用户仅限领一次,每日限量1000个,先到先得;学费红包内含200元、100元、50元优惠券,并有机会获得网校随机送出的5折惊喜券大礼,如有疑问可咨询客服(010-82311666/4006501888)。

5折惊喜券:可购买高效定制班、无忧实验班、超值精品班、技能特色班;

200元:可购买高效定制班(可与9折优惠叠加使用);

100元:可购买无忧实验班(可与9折优惠叠加使用);

50元:可购买超值精品班(可与9折优惠叠加使用);

医师资格课程

第二步:选择你想要购买的课程,2021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辅导开设高效定制班、无忧实验班、超值精品班、技能特色班4大班次,各大班次的区别>>

高效定制班

无忧实验班

超值精品班

技能特色班

第三步:点击立即购买提交订单即可,最终的价格为原价的9折-学费红包的价格,以高效定制班为例,最终的到手价为3382元,相当于节省了598元。课程购买后即可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学习啦,2021年课程赠送2020年辅导。

口腔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1

口腔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2

各大班次的最终价格:

辅导班次原价(元)9折价格(元)到手价(9折-学费红包)
高效定制班398035823382元
无忧实验班268024122312元
超值精品班1080972922元
技能特色班480432432元

“@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考生,口腔医师优惠活动进入倒计时!”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正在备战口腔医师考试的人提供帮助,更多备考资料干货,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1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