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21年赤峰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材料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2021年赤峰内科主治医师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材料已经公布,为了帮助各位内科主治医师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9日-2021年1月11日(结束后国家统一关闭报名系统)。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考生按照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 报名公告已在红山晚报、赤峰日报、赤峰市卫生健康委网站、健康赤峰微信公众号登出。

(二)资格确认要求

网上预报名后,考生须到所属旗县区卫健委进行报名资格现场确认方完成报名。市直及相关医疗卫生单位须到市卫健委医学科研考试中心进行现场确认及审核。旗县区确认时间:2020年12月29日-2021年1月12日,考生需咨询所属旗县区卫生健康委确定具体确认时间。市直相关医疗卫生单位确认时间:1月10-11日。经现场确认后考生完成报名。各报名点需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考试系统管理员入口对考生信息进行资格确认。考生现场确认需提交下列材料:

1.《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一份;

2.《2021年全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存放在各报名点、各单位的人事部门备查)、《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各一份,考生登陆赤峰市卫生健康委官网公告栏(<http://wjw.chifeng.gov.cn/>)下载并按要求填写;

3.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大专及以上学历考生需提供国家教委规定部门出具的学籍在线认证报告,中专学历的考生须提供自治区中等专业学校录取新生名册)、资格证、执业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考生提交的复印件、表格一律用A4纸。

(三)资格审核相关要求

1.旗县区报名点负责初审,市直相关医疗卫生单位由市卫健委医考中心初审核,资格审核通过的须在考生提供报考材料的右上角加盖单位公章并签“属实”字样。

2.各报名点在确认、审核考生信息时要修正不符合要求的考生信息。工作单位一栏必须填写旗县区加单位名称,前面不用加“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的字,如:巴林右旗幸福之路卫生院。

3.旗县区报名点将考生报考材料收齐、排序。审核时需提供考生花名册(花名册考生顺序按报考级别分类要和计算机中确认的考生名单顺序一致,并在登记表上标注序号,表样见附件4)。

4.各报名点要严格审定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相关证明材料,并将符合要求的人员单独造册并出正式文件报考点备案。

5.资格审核采取旗县区初审,市级复审,自治区终审。市级、自治区审核时间一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 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doc

附件2 2021年全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附件3 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档案袋封页(此附件打印好后 粘贴在考生档案袋上).doc

附件4 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花名册.doc

附件5 内蒙古考区微信公众号、健康赤峰微信公众号.doc

附件6 各旗县报名点咨询电话.doc

附件7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doc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