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云浮市2023年度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云浮市2023年度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公布了,为了帮助各位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如下: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粤卫办人函〔2022〕14号)、《广东省医学学术交流中心(广东省医学情报研究所)关于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粤医学〔2022〕62号)要求,为做好我市的报考工作,现将本考点报名工作计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二、考试报名

考试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一)网上预报名。 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12日,报考人员可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按要求完成网上预报名,并打印《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报表》(以下简称《报名申报表》)。因工作变动等原因,到我省参加工作的报考人员,报名时必须使用原档案号。报考人员须对网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二)现场确认。报名点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云城区、云安区、罗定市、新兴县、郁南县行政区域内的考生统一在当地卫生健康局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含医疗机构许可证上发证机关为云城区、云安区的卫生站、卫生院、社区医疗卫生服务中心的考生)。云浮市人民医院、云浮市中医院、云浮市妇幼保健院、新兴中药学校考生在本院(校)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市中心血站、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及其他市直医疗卫生单位考生报名点负责收齐本单位在岗考生的报名材料后统一到云浮市直报名点(云浮市卫生健康局)现场确认。医疗机构许可证上发证机关为云浮市的民营医院、私人医疗机构的人员到云浮市直报名点(云浮市卫生健康局)现场确认。

各报名点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现场确认的时间和地点,于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15日期间完成该项工作,本考点各报名点具体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咨询电话及现场确认所需材料见附件1。

二、资格审核

各报名点应按相关规定要求认真审核报考人员提供的证件及材料,谁审核谁负责,谁签名谁负责。凡符合报考条件的,经办人员须在《报名申报表》上签署同意报名意见,并办理报名手续;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予报名。

报考人员应保证所填网上信息和所提交纸质材料真实、可靠、可溯源。考点将在报考材料审核过程中按一定比例在各报名点随机抽查报考人员报考期间在岗在职情况,由其所在单位统一为考生提供在职凭证。如发现未如实填报和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处理。

各报名点审核本报名点报考人员报名资格,审核数据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8日,纸质报名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9日,受理地点:云浮市云城区新平路33号,云浮市卫生健康局四楼人事科。

三、考试收费

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实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核状态,经考区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时间为2023年2月17日-28日,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广东省医师资格、护士执业资格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粤卫函〔2019〕826号)执行:初、中级资格人机对话考试每人每科75元,纸笔考试每人每科65元。

四、考试准考证打印

4月6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为4月23日。考生需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五、疫情防控

各报名点要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考试有关工作的要求,在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做好各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试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六、其他事项

有关本次考试的政策及其他事项,请仔细阅读文件通知,如有不明,请考生咨询所在单位和各报名点。

附件:

附件1: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云浮考点考生现场确认须知.doc

附件2: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更多地区报名通知查看:【考试报名】全国2023卫生资格考试报名丨现场审核要求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直播+录播 助力备考

28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