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2年内科主治考试延期 时间线拉长 之前学过的都忘了怎么办?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2022年内科主治考试延期,时间线拉长,之前学过的都忘了怎么办?有很多内科主治医师考生都很想知道。为此,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如下:

主动型注意力

主动型注意力具体表现为思考专注,学习工作状态比较好,效率最高。然后积极型注意力次之,不积极型注意力最差。

因为我们并非有时间就一定有注意力。注意力的分布其实并非无规律可循。一般来说,早晨的注意力最好,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质量开始下降。其中,经过休息后,注意力会有所提高。提高注意力的一个好办法就是限制自己使用手机的时间。看手机的时间少了,你会发现你的空余时间很多。

理解型记忆

内科主治医师考试需要记忆的内容较多,很多考生也习惯于死记硬背,常通过机械性的重复去记忆考点,这样做看起来不用动脑比较省心,其实反而会让大家费力。试题的实践性、综合性都很强,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会有更好的学习效果。

温故而知新

我们大脑都有一个记忆曲线,如果不及时去复习,我们会忘得越来越多,学完之后及时归纳总结,查漏补缺,做题不能断,每天做题不会产生陌生感,也有利于巩固知识点。还可以翻看讲义,回忆老师的讲课内容。

备考时间增加,对于正在备考的考生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一方面可以避免疫情蔓延,另一方面也有了更充足的备考时间,更有信心通过考试。

2022年内科主治医师延考定制课,帮助各位考生考前冲刺,刷题巩固,实战演练。不同班次,选你所需>

轮播图600_140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