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内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买了内科主治医师课程听不懂?答疑板专治你的听不懂!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对于基础不是很好的考生而言,备考内科主治医师时也是会遇到一些问题的,比如觉得老师讲的比较快,或者讲的比较深,自己反复听课也还是听不懂,这到底该怎么办呢?

别担心,买了内科主治医师课程担心自己还是听不懂的小伙伴往这里看,医学教育网课程设有不限次答疑服务,有问题找网校,网校教研团队老师会及时帮助大家解决疑问~

注:不同班次答疑时间略有区别,比如超值精品班/无忧实验班24小时内回复不限次答疑;高效定制班8-16小时内回复不限次答疑。

第一步:登录学员账号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点击进入学习后,下拉至如下图位置,即可找到答疑板哦~

答疑板

第二步:进入答疑板之后,点击“我要提问”,即可提出自己的问题。

我要提问

第三步:在答疑板内,不仅可以查看自己提问过的问题,也可以搜索查看大家的问题,共同学习进步!

筛选

所以,不用担心,医学教育网为你解决后顾之忧,打算报考内科主治医师的小伙伴,赶快购课安心开始备考吧~

恰逢医学教育网爽十一钜惠来袭卫生资格部分课程限时8折,折上用券更优惠!支持12期分期~帮助大家顺利开启备考旅程!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31日-11月11日23:59:59

活动入口:点击下图,进入活动会场。

M站-免费试听_总招生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