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22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大纲及教材解读大揭秘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 考试备考>

2022年最新的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大纲及教材已经新鲜“上市”,网校老师已经快马加鞭的比对完成,并且梳理出变动内容,帮助大家更好的适应“家庭医生”的角色,了解2022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趋势及出题思路,一路顺畅复习。下面是针对2022年可主治医师考试大纲及教材的变动说明。

首先2022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大纲到底变没变,我可以大声告诉你们,大纲没有变动!!!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些人在庆幸,大纲没有变动,教材内容估计也不会有变动,恭喜你们猜的不全对,哈哈!

【教材变动情况】

下面我们就揭开教材内容变动的面纱,第一个在基础知识医学统计方法章节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样本方差的公式变动,但是其实是教材本身错误,修改不足,此处变动就是教材把样本方差的公式改对了,有没有感到很意外,教材也会存在错误。

请大家按照正确公式记忆哦:

第二个是在专业知识与专业实践能力内分泌代谢疾病章节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糖尿病的分型与诊断标准变动大,无非是向着最新糖尿病指南方向更改,毕竟我们全科医生是“守门人”,所以我们考查我们的内容也应该随着时代的进步而逐步更新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因此在复习、听课、做题时,一定要按照最新的糖尿病指南来答题,这样才能拿到分数,通过考试。

其实教材无论变与不变,都是考查那些知识点,知识的核心内容都是那些,只要灵活掌握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都是万变不离其宗。

点击下载:2022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大纲(完整版)

推荐阅读:2022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教材变动汇总

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勤勉而顽强地钻研,永远可以使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只要我们平时坚持学习,终究一天会看见美丽的彩虹。医学教育网的课程会按照最新的教材来授课,各位2022年全科主治医师考生们一起加油吧!

卫生资格扫码进群

【医学教育网原创·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全科主治医师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