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最后一天!2022全科主治医师钜惠课程错过就晚了!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 考试备考>

2022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报名马上开始,“爽”11购课钜惠为各位学员助力!现在购买2022全科主治医师考试课程可以享受折上用券的双重优惠,更有超多惊喜好礼免费送!今日结束!免费的华为P50不领一下吗?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5日00:00-11月11日23:59:59 

活动期间每人可抽奖一次,活动期官网下单增加1次抽奖机会,中奖情况可在“我的奖品”中查看。具体规则>>

华为P50、SKG颈部按摩仪、500元京东购物卡、人体骨骼水晶摆台等着你!

抽奖

同时,购买2022全科主治医师课程享受折上用券优惠!在8.5折优惠的基础上叠加优惠券使用,折上用券,双重优惠!

全科主治课程

全科优惠策略

各位2022全科主治医师预备考生千万不要错过一年一度的折扣活动哦,现在购课享受低价优惠,买22年的辅导课程赠送21年辅导课程,早日备考,顺利通过!进入活动专场>>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全科主治医师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