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2全科主治医师考试高效刷题指南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 考试备考>

对于没有充足的备考时间的同学来说,大量刷题是复习2022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的一个方法,但是全科主治医师考试的内容繁多,各种模拟题也多,怎样才能有效刷题提高自己的成绩?医学教育网小编为各位考生准备了2022全科主治医师考试高效刷题指南,建议收藏!

知识同步训练模式

在知识同步训练模式中题目都是按照知识分模块来进行训练。要知道,每个知识块都有基础题、拓展题、创新题等。

基础题主要目的是巩固你的基础知识,以便做到灵活运用、贯通透彻;拓展题是知识点所涉及到的最难点,目的是考查你对基础知识的理解和应用;创新题为考试的方向题型,考查你对知识与生活实际的联系程度,符合课标要求,体现探究过程;针对这些内容列出每个题目的“考查点是什么”,让自己潜移默化地理解出题的意图,全面掌握每一个知识点。

规律题型训练模式

规律题型训练模式,是指当你学习到每一个阶段时,通过专项训练来提高解题的能力,从做题规律的角度再来看待题目和知识,不断体会和总结出对于不同知识适用什么样的方法,提高自身的解题能力。

错题突破训练模式

错题突破训练模式,是指回顾做错的题目,分析做错的原因,逐步减少错题和没有掌握的知识的范围,做到有针对性的复习。

考前突击训练模式

考前突击训练模式,是指在最后考前冲刺阶段,面对时间有限的情况,根据自己的经验,把最重要、常考的题目突击练习,认真的做一遍,必定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医学教育网推出的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模拟考场采用真实考试场景,设置考试时间及考试题型,同时学员还可以在线打印功能,随心所欲测试,快速提升学习效果。还在等什么,快来体验吧!

点击进入:在线模拟考试系统>>

另外,医学教育网还推出了全科主治医师助考之星题库,可在线免费试做。助考之星题库紧扣考试大纲、考试教材,符合考试题型与考试科目。复习辅导资料丰富,并提供解题方法、答题技巧、考试要点精解,快来了解吧!

点击关注:助考之星题库>>

“2022全科主治医师考试高效刷题指南”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2022全科主治医师考试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全科主治医师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