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速看!2020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考前提醒&注意事项

2020年全科主治医师将于9月19日开考,为了帮助各位2020年全科主治医师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2020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考前提醒及注意事项,请各位2020年全科主治医师考生务必仔细查看。

sh050519

★准考证打印★

2020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开通,请各位考生尽快打印准考证并仔细准考证上的具体考点信息,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以及准备事项。

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卫生人才网2020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确认考点考场要求★

各考区考点已经陆续公布了当地2020全科主治医师考试考场须知以及注意事项,基本上都要求考生考前14天不要随意跨地区外出,同时从考前14天开始记录自己的健康状态,同时申请当地健康码,考试当天需要提交14天的健康状态记录,标绿显示正常的健康码以及个人近期行程。

部分考点还需要近7日的核酸检测结果,具体以各考点的要求为准,请各位考生务必要提前查看确认自己所在考点的相关要求,提前做好准备,避免不能正常参加2020中药士/中药师/主管中药师考试

点击查看:全国2020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做好考试物品准备工作★

所有考区考点都要求考生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除了口罩(必要时带上手套)、准考证之外,还需要携带考生的健康状态记录内容。考生在参加考试的前一天,务必确保以上东西都准备妥当,考试当天出门前确保携带以上必备物品。建议带一些自己认为重要的资料,以备临场复习。

★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场★

考生朋友们要参照准考证信息提前确定考试地点及时间。如果路程较远的考生,就要提前联系住宿,提前确定好前往考场的路线。以免考试当天情绪紧张。

2020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当天,各位考生务必提前达到考场听从考场人员指挥核实确认个人信息。所以各位考生必须提前至少一个半小时到达考场,避免交通拥堵以及考场核实人员过多,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全科考试时间

★考试细节★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是采用人机对话的模式,也就是电脑上作答,考试的时候不要感觉意外。同时需要重点强调的是,考试是按照题型顺序出题,一个题型做完提交后,不能再作修改,故想要检查答案的考生不要轻易提交一个题型的答卷,检查无误后再提交。

【在线模考】人机模考系统 0元体验>>

★考前复习注意事项★

考前的一周建议考生复习复习之前学过的内容或者错题,不建议再看太多新的题目,提醒下,考试不要求各位做到完美,及格够用就可以,注意合理饮食、调整好心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要因为身体状况影响了考试。

相关推荐:

【免费直播】2020年全科主治医师考后复盘&考情分析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1年全科主治医师无忧实验班

老师讲解 助力备考

14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