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开始前,还有这些需要了解

全科主治医师的考试你开始复习了吗?在你翻开第一页书,做第一道题之前,是还有准备工作要进行的!医学教育网小编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的去复习全科主治医师的考试,整理了考试复习前的准备工作,请各位考生对照查看。

学习资料准备

1、备考全科主治医师,首先要准备全科主治医师考试的官方教材,现在2020年教材还未公布。各位考生可以根据2019年教材进行学习。

2、市面上全科主治医师考试辅导书目层出不穷,一些辅导书内容粗制滥造,大家一定要擦亮双眼,保持警惕,购买权威出版的正规辅导教材。

学习计划准备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每年都有大量的弃考和没考过的,原因层出不穷,有没学的,有走进考场没有底的……归根结底大多都是因为,没有一个好的学习计划造成的。所以备考全科主治医师就要有一个好的学习计划。小编在这里给各位考生提两条建议。

1、制定学习计划一定要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时间,确保计划实施的可行性。

2、一定要有阶段性目标,并且要进行自我监督。

学习课程准备

对于学习没有方法,基础薄弱,缺乏自制力,或是想要高效备考的考生来说,报班学习是最好的选择。

医学教育网2020新考期,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新出发新开始!超值精品班与无忧通过班两大班次,供不同情况的考生去选择,多年经验的专业老师帮助您更加顺利的准备考试。我们连复习计划都帮你准备好了,点击开始你的2020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备考之旅!

相关推荐:2020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都考什么?有题库吗?

                 全科主治医师可以提前1年报考吗?

                大纲说要掌握!全科主治医师《基础知识》高频考点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全科主治医师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