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 考试动态 > 正文

湖北十堰2016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顺利完成

7月2日-3日,2016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十堰考点工作圆满完成。

2016年,全市共有1569名考生参加,其中临床类考生1098名,中医类考生471名,分别在湖北医药学院临床实践技能中心、十堰市中医医院举行。

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内容涵盖了病史采集、病例分析、体格检查、基本技能操作、职业技能素质及辅助检查结果分析,要求每一名考生必须掌握医学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是检验医师基本动手能力的客观评价,是医师资格考试的第一关,只有通过实践技能考试,才有资格参加下一步的医学综合笔试。

市卫生计生委高度重视考试工作,6月30日,组织对80余名考官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会上,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副书记曹勇要求各位考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认真负责,严格按照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的有关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严守考试纪律,强化过程管理,公平公正评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级考试的权威和公正。

考试期间,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计生委主任黄剑云、市卫生计生委纪委书记郑化海、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严彬等领导对考点现场进行了巡视,对考试工作的组织、管理及实施做出了及时指导,为十堰考点顺利完成考试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实践技能课程

2024年好课

3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