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适宜技术 > 正文

目前我国新冠病毒疫苗生产力如何?

眼下,各地正在有序推进重点人群新冠疫苗的接种,并将逐步扩展到普通人群。那么大家关于“”的问题都了解吗?正小保为大家带来了“目前我国新冠病毒疫苗生产力如何?”的相关内容。

扎你一下100x100

新冠病毒疫苗生产力如何?

工信部总工程师田玉龙说,目前已有国药中生北京公司、国药中生武汉公司、北京科兴中维公司生产的灭活疫苗和天津康希诺公司生产的腺病毒载体疫苗4款疫苗获得附条件上市批准。

“我们已经建立了生产供需的动态保障平衡机制,精准测算接种需求、分步实施,实现精准对接。”他说,随着产能不断释放,产量也会逐步加大,有信心满足各阶段的需求。

物料的供应稳定充足是确保疫苗生产的一项重要任务。田玉龙说,工信部对物料的生产、采购、供应等都进行了重点调度,现在疫苗生产原辅料供应有序、稳定、充足,能够满足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大规模组织生产的需要。

疫苗生产后,安全、高效、快速送到接种点和分配点至关重要。田玉龙说,工信部和相关部门建立了高效对接机制,确保疫苗生产、运输、供应有保障。

在疫苗流通和使用安全管理方面,李斌表示,国家已建立全国疫苗电子追溯协同平台,做到疫苗全程可追溯,疫苗来源可查、去向可追。疾控机构和接种单位严把疫苗出入关,定时监测、记录新冠病毒疫苗在储存、运输过程中的温度,确保储运安全。

“健康之精神寓于健康之身体。”是的,请珍惜健康,然后再好好地创造并享受那绚丽多彩的人生吧!

编辑推荐:

外籍人士可以在北京打新冠疫苗吗?接种新冠疫苗花钱吗?

【新冠疫苗接种须知】备孕期可以打新冠疫苗吗?接种后多久能要孩子?

疫苗接种须知|有过敏史的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吗?

慢病患者(高血压、糖尿病、甲状腺、心脏病等)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吗?

接种完新冠疫苗后当天可以洗澡吗?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