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适宜技术 > 正文

医学教育网母婴保健师全新课程上线啦!

母婴保健师是指从事孕妇、产妇、哺乳期妇女、新生儿健康管理、保健服务和心理调试的专业人员,是家政服务员职业的分支。待遇高于月嫂,级别越高差距越明显。现如今社会上这个行业很受欢迎,收入待遇也很高,就业前景广阔,政策支持力度也很大,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母婴保健师全新课程上线啦!

▼母婴保健师课程的招生对象

1.各级各类医院儿科及儿科保健医师、护士等。

2.社区儿童保健专业人员,早教工作者,家政、月嫂、育婴嫂等幼儿保健机构从业人员。

3.母婴保健相关机构从业人员。其他学习母婴类有兴趣的人员。

4.具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连续从事母婴保健工作两年以上;或具有相关专业或以上专业技术职业任职资格者。

▼母婴保健师课程的学习内容

分类内容
岗位认知与要求
师资:张琳
高级母婴护理师岗位认知、高级母婴护理师岗位要求
婴儿护理
师资:张琳
婴儿基础知识、健康婴儿的家庭护理、先天性异常及早产儿的知识
产妇护理
师资:张琳
产褥期基础知识、产褥期护理、母乳喂养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课程详情》

医学实用技术频道页-中医实用技术-右侧 234 126

▼母婴保健师课程的就业方向

我国每年新生婴儿近2000万,母婴数量占我国人口的比重极大。随着我国城市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人们对母婴保健护理投入的增加,客观上放大了市场需求。据统计90%以上的孕产妇选择去医院接受产前健康检查与分娩,市场需求还在不断增长。母婴保健师是一个新兴职业,存在着一个庞大的需求市场。目前,母婴保健行业已形成了较为系统的技术体系,但是还没有一个具体的职业标准来进行规范。

取证后,就业方向主要在家政服务公司、母婴护理机构、月子中心、月子会所、医院育婴中心、产科门诊、早教机构、托儿所、推拿理疗中心等婴幼儿护理相关行业。

▼母婴保健师课程的专业师资

●张琳

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副教授,中国推拿按摩学会副会长,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保健按摩分会专家委员。 主编《图解泰式、日式、韩式按摩》、《一学就通足部保健按摩》,参编《康复理疗培训教程》、《中医预防保健调理师培训教材》、《全身反射区按摩疗法》等多部书籍。

医学教育网母婴保健师全新课程上线啦!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对母婴保健师行业感兴趣的人群抓紧时间了解下吧!

编辑推荐:

2020年中医灸疗师课程全面启动啦

2020年正保中医推拿按摩师课程惊喜上线啦

【新品发布】中医推拿按摩师、中医灸疗师两大医学岗位能力培训课程全面招生!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