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行业热点
政策解读
首页 > 实用技术 > 健康营养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医健康管理师好找工作吗?赚钱吗?

“中医健康管理师好找工作吗?赚钱吗?”相信是想从事中医健康管理师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中医健康管理师职业前景

未来十年,健康中国战略需要10万名以上的中医健康管理师,中医健康管理师将成为未来的金领职业。健康管理跨越基础医学、营养学、心理学、中医学、运动学、康复学及慢病管理等多学科,中医健康管理师是健康产业最紧缺的复合型人才!我国至少存在1000万健康管理专业人才的缺口。2020-2030健康中国计划,国家政策层面已经从基本医疗保障转向关注全民健康如何健康生活已经成为全民最为关注的话题,也使得社会对健康管理师需求日益高涨,健康管理师已成为极具潜力的黄金职业。

中医健康管理师的就业范围

(1)各级医院、妇幼保健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杜区卫生服务中心、体检中心;

(2)企业、学校及事业单位卫生医疗机构;

(3)老年人服务机构;

(4)健康教育所及有关机构;

(5)健康类产品公司和其它保健品公司、医药代表等;

(6)健康管理公司、健康咨询中心、康体中心、养生中心;

(7)私人健康顾问、私人保健医生、私人健康管理师、社区健康管理工作室等。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中医健康管理师好找工作吗?赚钱吗?”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中医健康管理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调+外养,成就冻龄美人

49元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