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行业热点
政策解读
首页 > 实用技术 > 母婴保健行业动态 > 正文

母乳喂养指导师,一份让你终生受益的职业

“母乳喂养指导师,一份让你终生受益的职业”相信是对母乳喂养指导师考试比较感兴趣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心理、环境等导致新妈妈出现哺乳困难占80%,一线城市甚至高达90%。

我国每年有接近2000万新妈妈和新生儿,这些产妇中缺乳、少乳等症状患者占80%以上。

母乳喂养服务行业为何那么火?

母乳喂养行业越来越火爆的原因:

1.现在的孕妇大多是80、90后,这一代的女孩,普遍娇生惯养,爱美,喜欢减肥。但是怀孕生孩子对她们的体型是巨大的打击,尤其要面临乳房松弛的风险。

因此,孕期和哺乳期的保健就显得尤为重要。

专业的乳房保健,科学的体型恢复,就成了每个爱美女性的心愿。

2.母乳对婴幼儿的体能发育及大脑发育有着关键作用,并且母乳及时、经济、方便,也是现在孕产妇越来越关心母乳喂养是否成功的原因。

3.如何给婴儿喂奶,如何照顾母乳宝宝,才能保证孩子健康的成长,对于新妈妈来说,这是个难题。

4.近年来,女性乳腺疾病呈逐年上升趋势,乳腺结节、乳腺增生是乳腺病的万恶之源,加强哺乳期保健工作,能大大减少和防止乳腺疾病的发生。

爱心

母乳喂养指导师,将会成为让你受用一生的职业,不光自己受用,还可以去帮助其他的妈妈,以后有可能也会帮助自己的子女。

也许您是一位孕妈妈,想现在学习哺乳知识,为产后顺利哺乳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能在将来的职业选择上多一重优势。

也许您是一位产后新妈妈,母乳喂养道路曲曲折折,好不容易实现了母乳喂养,您想学习更多专业的知识帮助更多像曾经的您一样的妈妈。

也许您已经当妈妈很久了,每天与孩子的朝夕共处使您已经厌倦了职场的风云纷争,您最大的心愿就是有一份既能全职在家陪伴孩子,又能轻松赚钱贴补家用的职业。

也许您是一位老师、医生、白领等知识分子,您想在业余工作时间,发掘自己的兴趣爱好,同时掌握一门广受欢迎的技能。

也许您是瑜伽教练,舞蹈老师等,想华丽转身投身于母婴行业。

也许您是一位月嫂,催乳师,您非常希望通过靠谱机构的再次培训,获得专业的知识,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被更多的客户认可和推荐。

不管你是谁,不管你正处在什么行业,这个机会对大家都是平等的,机会就在眼前,赶快抓紧时间报名吧!

母乳喂养指导师怎么考?在哪里报名?

医学教育网母乳喂养指导师,学习课程后,可以使用电脑或手机参加线上考试,有三次免费考试机会~详情请查看以下图片。

考培类频道页轮播图 360 216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母乳喂养指导师,一份让你终生受益的职业”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母乳喂养指导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调+外养,成就冻龄美人

49元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