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行业热点
政策解读
首页 > 实用技术 > 母婴保健行业动态 > 正文

做母婴保健师一个月工资是多少?

“做母婴保健师一个月工资是多少?”相信是参加母婴保健师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母婴保健师的工资和证书级别、所在地区、实践经验都是有关的,目前各家政公司的报价大都在千元以上,根据技术等级和熟练程度工资水平也不同,具有初级母婴保健师证书的每个月工资至少在两千至三千元左右,中级的一般是三千以上,高级母婴保健师月收入在五六千左右,而对于经验丰富的高级母婴保健师来说,收入上万已经很常见了。

另外,入户母婴保健师收入更可观。母婴保健师入户为婴幼儿和家长提供服务,按小时收费,每次服务一般在1.5小时以上,收费的标准一般从100元/小时起,对于经验丰富,且知识特别过硬的教授级高级母婴保健师,每小时收费甚至可达500元,24小时贴身的价格更高。

国内母婴保健师的工资是分层次的,主要还是要看证书等级和个人能力,工资是相当可观的,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母婴保健师的职业也是越来越受大家热捧。

工资是多层次的,主要看有没有正规的母婴保健师证明,达到了哪个级别,有没有实际的操作经验等月嫂、早教中心、幼儿亲子班、早教入户指导、婴幼儿游泳馆等,都是需要母婴保健师的。仅以月嫂为例有证的和没证的薪水能差到2000-3000。薪水是不低的,高的可以月收入上万。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母婴保健师,工资在6000到7000左右,其他地区的母婴保健师工资在3000到4000元左右。

母婴保健师入户为婴幼儿和家长提供服务,按小时收费,每次服务一般在1.5小时以上,收费的标准一般从100元/小时起。

每年各地区行情会有所变化。

母婴保健师难考吗?

医学教育网特别邀请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副教授,中国推拿按摩学会副会长,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保健按摩分会专家委员。张琳老师来为学员讲解课程。只要跟着老师节奏去学习,每天仅需1~2小时,大家2个月左右就可以去考试~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做母婴保健师一个月工资是多少?”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母婴保健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5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调+外养,成就冻龄美人

49元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