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行业热点
政策解读
首页 > 实用技术 > 母婴保健行业动态 > 正文

月嫂必学课程,月薪过万的母婴保健师培训班重磅开课啦!

“月嫂必学课程,月薪过万的母婴保健师培训班重磅开课啦!”相信是对母婴保健师感兴趣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我国每年有接近2000万产妇和新生儿,这其中有40%以上需要月嫂的高品质照顾,据不完全预测,全国至少需要月嫂800多万人。月嫂已经成为众多人的高薪就业首选行业!

目前市场上月嫂培训乱象频生,使得手持所谓“上岗证”的月嫂很多,但从业者素质缺乏监管,培训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很难让人放心。想要加入月嫂这一高薪行业,不知道如何就业怎么办?

月嫂培训,我们是认真的。如果你也想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接受专业系统的母婴护理培训,抓紧看过来吧~

培训课程内容

高级母婴护理师岗位认知、高级母婴护理师岗位要求、婴儿基础知识、健康婴儿的家庭护理、先天性异常及早产儿的知识、产褥期基础知识、产褥期护理、母乳喂养。

为什么要学母婴培训?

随着国家三胎政策的开放以及生活质量的日益提高,市场对月嫂的需求量越来越大。月嫂成为了热门行业、高薪行业,当然人们对月嫂的专业素养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会基本的照料、护理,还必须具有科学先进的专业知识与技能。

所以想做月嫂或者已经在做月嫂的,必须不断提升自我,学习先进、科学的育儿知识以及帮助产妇更好恢复身体与身材的专业技能。而我们亿家政就是志在将我们的学员培养成为专业化的服务人员,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专业、放心的优质服务。

报名费是多少?

母婴保健师培训报名费2580元,期间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理论+实操,欢迎有兴趣的学员前来免费试听!

1

(点击上图了解详情)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月嫂必学课程,月薪过万的母婴保健师培训班重磅开课啦!”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母婴保健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5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调+外养,成就冻龄美人

49元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