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行业热点
政策解读
首页 > 实用技术 > 母婴保健行业动态 > 正文

护士长也能在医院开门诊的秘籍!

医护人员考这个含金量高

近年来母乳喂养指导师的身份可以说是炙手可热,母乳喂养指导师人数一路快速攀升,越来越多的医护同行开始参加相关的培训。

护士长带领科室一起来学母乳喂养指导师课程也屡见不鲜,也有学完母乳喂养指导师课程以后,顺利在医院开展了母乳喂养咨询工作!

1、护士如何成功转行?她就是最完美的诠释!

2、达人如何打通执业“任督二脉”,成为行业佼佼者?

3、17年妇产科医护:铁了心做母乳喂养工作,就要往最专业的方向去努力!

4、12年工作经验ICU护士:最大的目标就是有一个母乳喂养工作室!

5、二胎妈妈从奶粉喂养到母乳喂养,只差一个母乳喂养指导师的距离!

国家认可泌乳专家

母乳哺育的母亲应该有途径找到“经过认证的泌乳顾问”,帮助她们建立自信,提高喂养的技巧,预防和解决母乳哺育的问题。

在中国迅速发展,但依然非常稀缺

中国大陆的人数也较两年前有了大幅提升,母乳喂养指导师人数的迅猛增长,意味着泌乳顾问是一个发展前景良好的行业。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护士不加班轻松月入过万的秘籍!”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母乳喂养指导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调+外养,成就冻龄美人

49元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