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行业热点
政策解读
首页 > 实用技术 > 中医药行业动态 > 正文

【直播回放】6月15日专业讲师带你分析:大健康黄金期,哪些职业会成为“香饽饽”?

随着健康知识的传播普及,大众对于亚健康的关注度相较几年前有明显提升。与此同时,我国政府对健康问题的强调和重视,意味着我国健康行业行业出现一个新的拐点。

即将出现的黄金行业,我们该如何坐上这班快车?医学教育网特邀刘楝、章一芹两位讲师,在6月15日进行“大健康黄金期,哪些职业会成为“香饽饽”?”详细分解当下局势。

直播时间:6月15日19:30--20:30

直播奖品:神秘大礼

直播福利:直播专项课程折扣优惠,最低7折,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每门课程仅有几个名额,先到先得!)

分割线直播入口

直播老师

刘楝           章一芹

看课方式

(一)电脑端:可在电脑端直接观看,直播前一天更新直播入口,可加群获取直播入口!微信扫码或者识别二维码立即入群:

实用技术

(二)手机端医学教育网App看课流程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图片“如何在医学教育网APP中观看免费直播课?”即可查看预约+观看直播课视频讲解。

11

“【6月15日】大健康黄金期,哪些职业会成为“香饽饽”?免费公开课”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帮助,更多有大健康的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实用技术频道。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调+外养,成就冻龄美人

49元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