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广西来宾市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人员1427名报考程序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广西来宾市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人员1427名报考程序,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广西来宾市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人员1427名报考程序:

(一)网上报名(2022年4月9日8:30至4月15日17:00)

1.报名方式。凡符合本公告报考条件要求的人员,可在报名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2.填报要求。报考人员须使用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且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和考试时使用的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所填写的报名信息资料必须真实、准确,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应在《报名登记表》如实填写在职工作情况。因网上报名提交的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或错误填写报名信息,造成网上资格审查及后续资格审查、考察不通过等后果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责任。报考人员弄虚作假,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报考人员所学专业要符合岗位专业要求,具体可参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年版)》。

(二)报名资格审查(2022年4月9日8:30至4月19日17:00)

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审查采取网上审查的方式,招聘单位须在报考人员确认报名当日起2日内,按照公告公布的岗位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申请确认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对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说明理由。市直事业单位的资格审查工作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县(市、区)所属事业单位的资格审查工作由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负责。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如因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把关不严,造成失误或产生不良后果的,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承担全部责任。

2.审查结果查询。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报考人员可登录网上报名平台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报考申请未确认提交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在报名时限内,可以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三)网上缴费(2022年4月9日8:30至4月20日17:00)

根据自治区物价局桂价费字〔2010〕269号文件规定,确认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需缴笔试考试费,笔试公共科目为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两个科目,考试费每科50元,报考人员需缴费共100元。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缴费的,视为放弃报考。

需减免笔试考试费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人员须于4月20日12:00前在报名系统中提交考试费减免申请,审核通过可直接免交考试费,具体减免政策和办理流程请在来宾人才网()“来宾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专题”中查询。

(四)开考比例

1.乡镇及驻乡镇事业单位招聘岗位和定向招聘岗位计划人数与报名人数未达1:3开考比例,按实际缴费人数开考。

2.其他的事业单位招聘岗位计划人数与报名人数的开考比例应达到1:3方能开考,对报考岗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的,确因需要在当年补缺的紧缺专业岗位,于2022年4月22日12:00前,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县市区所属事业单位需先报县市区人社部门汇总审核)报市人社部门核准同意;不同意调整开考比例取消招聘计划的,应给通过资格审查且缴费成功的考生在改报时间内进行改报其它岗位。

(五)岗位改报

网上改报时间:2022年4月28日8:30至17:00,缴费时间截止至17:00。

岗位改报期间,原属于免费岗位改报到其他岗位的,报考人员须补缴考试费用;其他报考人员岗位改报期间无需重新缴费。

(六)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间:2022年5月16日8:30至5月21日10:00。

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打印应使用激光或喷墨打印机(A4纸)打印,严禁使用针式打印机打印。笔试准考证照片必须与报名系统照片一致,自贴照片无效。报考人员按笔试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考试时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准考证是参加笔试、面试的重要凭证,请报考人员务必自行妥善保管。

招聘公告:广西来宾市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人员1427名(医疗527人)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广西来宾市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人员1427名报考程序”,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