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濮阳市濮阳县2022年招聘教育卫健系统工作人员报名流程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濮阳市濮阳县2022年招聘教育卫健系统工作人员报名流程,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濮阳市濮阳县2022年招聘教育卫健系统工作人员报名流程:

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程序包括提交报名申请、资格初审、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4个环节。每名报考人员限报考一个岗位。

(一)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于2022年9月5日9:00至9月7日18:00期间,电脑端登录濮阳市人事考试网()或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濮阳市人事考试”,进入“2022年濮阳县公开招聘教育卫健系统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提交个人报考信息资料。电脑端上传电子照片时必须使用报名系统提供的专用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要求原照片必须为单色(红、蓝或白色)背景,近期正面免冠1寸或2寸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字节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20×300,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提示:手机微信小程序报名上传照片时,请按照电脑端报名上传电子照片的要求,提前使用本网站提供的“网上报名上传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并将处理后的“报名照片”保存至手机中。)网上报名系统随机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核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务必妥善留存。

(二)资格初审。2022年9月5日9:00 —2022年9月8日12:00。根据招聘条件的要求对应聘人员填报的个人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和照片质量检查,并在应聘人员报名后给出审核意见。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也不能修改任何报考信息;审核未通过的,将给出未通过的原因,应聘人员须按要求进行修改并于资格初审截止时间之前再次提交审核,逾期未再次提交审核的,视为自愿放弃报名。

(三)网上缴费。报考人员于2022年9月5日9:00 —9月 8日18:00之前登录濮阳市人事考试网或微信小程序“濮阳市人事考试”缴纳笔试考务费30元。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可免缴笔试考务费,报名结束一周后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免缴笔试考务费手续(地址:濮阳市开州路56号)。

免缴笔试考务费的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材料: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考生,须携带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和低保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乡村振兴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三)打印准考证。已确认网上缴费成功的报名人员,于2022年9月14日9:00至9月17日上午9:00期间,登录濮阳市人事考试网()或微信小程序“濮阳市人事考试”,自行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A4纸)。如未及时打印或丢失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四)相关要求。参加笔试人数与岗位招聘数比例不低于3:1。达到规定比例的参加笔试,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该岗位招聘数按比例递减直至取消招聘计划。递减、取消、调整岗位情况在招聘指定网站公布。取消岗位的报考人员不再改报其它相应岗位。因取消岗位不能参加笔试的,笔试考务费退还考生。

招聘公告:濮阳市濮阳县2022年招聘教育卫健系统工作人员264名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濮阳市濮阳县2022年招聘教育卫健系统工作人员报名流程”,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