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医疗卫生系统招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人员报名时间

医学教育网整理“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医疗卫生系统招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人员报名时间”公告信息,欢迎查看!

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医疗卫生系统招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人员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1月12日9:00—16日16:00

查询时间:2023年1月12日11:00—17日16:00

缴费时间:2023年1月12日11:00—17日16:00

应聘人员登录滨城区人民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报考信息资料,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数码照片。报考人员必须使用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提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岗位有其他条件要求的要在备注栏中注明。报名资格一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2023年1月16日16:00后,单位尚未初审或者初审未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不能再修改、补充报名信息。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报考有专业要求岗位的,报考人员所学专业(以毕业证上的专业全称为准),必须符合本公告岗位设置表“招聘专业”一栏中列出的专业要求,且报名使用的学历、学位应有对应关系。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本科专业目录新旧专业对照表,“招聘专业”一栏中所列专业凡符合对应关系的,可视为同一专业。

招聘公告: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医疗卫生系统招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人员70名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