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3年2月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流程

医疗卫生招聘分为统招和各地医疗事业单位/医院/卫生所等单位的自主招聘考试,不少医考生都期盼自己能够寻找到一个合适、有前景的医疗工作单位,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公告通知: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3年2月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流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3年2月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1日-2023年2月3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2)报名地点:广州市中山二路58号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新行政楼5楼人力资源处503办公室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并提交纸质材料

(4)提交材料:

①填写完成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聘登记表》(附件2)和《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情况表》(附件3)。

其中《报名情况表》(附件3)请同时发送电子版至电子邮箱:zsyyrsk@mail.sysu.edu.cn(文件及邮件请按“岗位编码+姓名”命名);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含学历认证证明);

④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含学历认证证明);

⑤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聘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有);

⑧近三年代表性业绩成果(至少提供一项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包括但不限于:作为第一作者发表的相关材料及复印件、获批科研基金项目批件和合同书原件及复印件,主笔撰写本部门对管理工作有参考价值的调研报告、管理文件、工作总结、决策咨询报告、内部参考报告、优秀网络化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其他业绩和获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其中SCI论文须由相关机构出具检索证明,基金、专利需由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后加盖公章;调研报告等成果需由主管部门审核后加盖公章;

⑨现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工作情况证明(含在现单位的年度考核、医德考评、政治思想素质、师德师风情况、学术诚信情况、廉洁自律情况、背景核查以及其他奖惩、工作表现等情况)、政治把关与师德审核情况。

⑩专家推荐信:须提供不少于两位现工作单位高级职称推荐人的亲笔签名的推荐信(推荐信需注明推荐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职务或职称等,以上专家信息需现工作单位出具证明材料)。

注意:以上材料均需使用A4纸单面打印或复印并按上述顺序排列,其中第③-④项,如有在中国港澳台地区学习、国外留学经历的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招聘公告: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3年2月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6人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