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绍兴市人民医院2023年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流程

医学教育网整理“绍兴市人民医院2023年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流程”公告信息,欢迎查看!

绍兴市人民医院2023年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

本科:报考市本级本科毕业生进入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报名表一式二份打印后需经现场资格审查。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报名时间1月18日-31日(工作日8:30-17:00)。具体详见绍兴市卫健委官网。

市本级硕博士和高级专家应聘人员:可通过绍兴市人民医院官网人才招聘专栏( )向我院报名,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后开始至1月31日截止。

(2)应聘人员需提供的资料具体如下:

①2023年毕业生须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因学校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须提供书面说明,且须在2023年12月31日前向我院提供相应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证书。2021年、2022年毕业的另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

市本级硕博士和高级专家应聘人员按招聘单位要求提供相关材料,主要包括本人有效身份证、有关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等材料,资料以原件的扫描件pdf格式提供,名称为姓名_单位_岗位。

②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的,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复印件。

(3)属绍兴市范围内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报考的,需出具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其中属绍兴市范围内卫生健康单位正式在编人员报考的,需出具现工作单位及其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书面证明复印件。

(4)应聘人员自愿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每人每个医院限报一个岗位,填报信息一经提交,不得修改,请应聘人员谨慎填报。

(5)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应聘人员与对应岗位招聘人数原则上应达到3:1,如达不到相应比例的经主管部门和当地人力社保部门同意可适当降低比例或核减招录计划。因报名人数不足拟取消招聘计划岗位的报名应聘人员由招聘单位及时联系,并允许其改报其他符合应聘条件的岗位。

(6)资格审查。报考市本级本科毕业生:2月1日9:00-16:00,绍兴市继续医学教育和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绍兴市越城区五泄路172号)。报考市本级硕博士研究生和高级专家资格审查时间、形式以各报考单位通知为准。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应聘人员存在不符合条件情况的,即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7)报考区、县(市)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高级专家招聘具体时间、地点、招聘步骤等,由用人单位所在地的人社、卫健等部门另行公告通知。

招聘公告:绍兴市人民医院2023年第二次招聘工作人员220名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