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流程

各位医学生最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流程”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流程:

1.报名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23年2月1日至2月25日。

现场报名:考生报名期间到报考单位人事科进行现场报名及资格初审。现场报名地址:

信阳市中心医院 :信阳市新十八大街信阳市中心医院东院区门诊楼6楼F区人事科

信阳市人民医院 :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二十六大街北段信阳市人民医院13号楼行政楼7楼706室

信阳市中医院:信阳市解放路58号信阳市中医院人事科

信阳市妇幼保健院:信阳市羊山新区新六大街南段市妇幼保健院4号楼4楼人事科

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二十四大街22号308室

网上报名:采取邮箱报名的方式

考生在单位指定的邮箱投递自己的《报名表》(见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报名表》需按规定填写,不要缺项漏项(如报名时不提供联系方式,将视为放弃报考),邮件主题名称格式为:报考单位+报考专业+姓名。

信阳市中心医院邮箱:xyszxyyrsk1563@163.com

信阳市人民医院邮箱 :xysrmyyhr@163.com

信阳市中医院邮箱:zyyrskbgs@163.com

信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邮箱:xycdcrszp@163.com

信阳市妇幼保健院邮箱:471958648@qq.com

初审合格人员以电话形式通知并在考试前进行现场确认。

2.现场确认

报名初审合格人员须携带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1份、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报名表》(附件2)1张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待定,以电话通知为准。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专业技术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硕士研究生提供本人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等。

(1)应届毕业生暂未发毕业证的,须提供院校就业处出具的是否应届毕业生及学历、学位、专业证明或毕业生就业推荐函,已经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还须用人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2)符合条件的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身份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手续;

(3)在职人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现场确认合格人员,确定为参加考试人员,并发放准考证。

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证明材料或证明材料不全的,则视为弃权。经审查报考人员有关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考试的资格。

通过现场确认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一般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对我市急需、紧缺人才的岗位,经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提出意见,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后可降低开考比例。

招聘公告: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62名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