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贵州省黔南州长顺县2023年招聘备案编制人员报名方式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贵州省黔南州长顺县2023年招聘备案编制人员报名方式,欢迎查看。

贵州省黔南州长顺县2023年招聘备案编制人员报名方式

贵州省黔南州长顺县2023年招聘备案编制人员报名方式:

报名统一在网上进行。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报考人员须在2023年5月4日9:00至5月10日17:00期间进入智考中国网站:(建议使用电脑端谷歌浏览器),按网页提示的报名程序注册、填写并确认报名信息。

报考人员根据岗位专业等要求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招聘简章》并签署网上报名诚信报考承诺书。在报名系统如实填写《报名信息表》,模版详见附件2《长顺县医疗集团中心医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备案编制人员报名信息表暨加分表》(以下简称《报名信息表》,具体填写以报名系统为准),所填信息及照片核对无误后,必须点击“提交报名表”按钮提交报名信息。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在职在岗人员必须如实填写个人工作单位信息,否则视为故意隐瞒个人重要信息。报考人员提交报名审核申请后应及时登录查看网上审核结果,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不得再报考其他岗位。

报考人员故意隐瞒本人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进入下一个环节的资格。

招聘公告:贵州省黔南州长顺县2023年招聘备案编制人员94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贵州省黔南州长顺县2023年招聘备案编制人员报名方式”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