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嘉兴市桐乡市医疗卫生单位招聘编外人员报名时间要求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嘉兴市桐乡市医疗卫生单位招聘编外人员报名时间要求,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嘉兴市桐乡市医疗卫生单位招聘编外人员报名时间要求如下:

报名时间:

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

报名邮箱:见附件1《计划及岗位要求表》。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时间2021年5月14日16:30时,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者须将报名表(贴好近期1寸免冠照片)、身份证、毕业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学位证书、户籍限制岗位所需的户口本和岗位资格条件所需的有关证件和相关证明的PDF扫描件发至报名邮箱;文件名为“应聘单位+岗位+姓名”,经招聘单位资格初审,并电子邮箱回复确认。

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桐乡市卫生健康局所属医疗卫生单位在岗编外合同人员报考,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招聘公告:

嘉兴市桐乡市卫健局下属医疗卫生单位招聘编外合同人员86人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嘉兴市桐乡市医疗卫生单位招聘编外人员报名时间要求”,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