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梅州市兴宁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出的公告通知:梅州市兴宁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欢迎查看。

梅州市兴宁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报名时间、方式、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1、报名时间:9月23日9:00至9月27日17:00。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

报考者登录网站:[http://www.sydwzl.com/gdmzxnsyzp2021/(2021年兴宁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系统)],用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报名,在注册报名前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岗位需求表(附件1)和报考指南(详见附件3),注册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其负完全责任,并注意保存登录账号和密码。

3、报名确认:报考者请于10月8日9:00至10月9日16:00登录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考试,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确认的报考者视为报名不成功。

4、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的报考者请于10月13日9:00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考生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者须按《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详见附件4)进行报考,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

2、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3、报考者均须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和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材料;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报考。

4、报考者应诚信报考,报名时应确保所填各项信息真实有效,凡以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报名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对恶意报名、攻击报名系统的人员,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法律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5、根据《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粤人社发〔2007〕141号)、《广东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实施意见》(粤组通〔2008〕50号)有关规定,对在2018年9月27日至2021年9月27日期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和“大学生村官”,报考县、乡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的笔试成绩加10分。符合相关条件的报考者报名时上传由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或《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并注明服务的基层项目名称、合格证书编号,报名成功后于2021年10月11日-12日带证书原件到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人事考试中心进行加分资格审核。报名时未上传证书或未进行加分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加分(注意:报名时请勾选“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选项为“是”)。

6、报名成功者,必须保持手机(报名时所填手机号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有关招聘信息。

7、各岗位笔试参考人数除卫生类岗位外,其余岗位需按1:3以上比例方能开考。

招聘公告:

梅州市兴宁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82人

鲁迅先生说过: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梅州市兴宁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已经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