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黄冈市浠水县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成绩计算

各位医学生最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黄冈市浠水县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成绩计算”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黄冈市浠水县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成绩计算:

(1)成绩权重及计算。护理岗位(ZJ16、ZJ17、ZJ18)笔试、实践操作考试和面试成绩折合成百分制成绩后,分别按50%、10%、40%的权重计入考生综合成绩;其他岗位(不含ZJ01岗位)笔试、面试成绩折合成百分制成绩后,分别按50%、50%的权重计入考生综合成绩。

(2)计分办法。临床医师1岗位(ZJ01)的考生面试成绩为考生综合成绩,护理岗位(ZJ16、ZJ17、ZJ18)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实践操作考试成绩×10%+面试成绩×40%,其他岗位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考生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若“四舍五入”后考生成绩相同,则按“四舍五入”前实际成绩排序。

(3)考生成绩相同的处理办法。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时,笔试成绩高的考生排名靠前;笔试、面试成绩都相同时,组织加试笔试,加试笔试成绩高的考生排名靠前。

临床医师1岗位(ZJ01)考生面试成绩出现相同时,若进行了笔试筛选,笔试筛选成绩较高者,排名靠前;未进行笔试筛选,则加试一场笔试,笔试成绩较高者,排名靠前。

招聘公告: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10名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