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平凉市招聘10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总成绩计算方式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出的公告通知:平凉市招聘10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总成绩计算方式,欢迎查看。

平凉市招聘10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总成绩计算方式如下: 

应聘人员总成绩按照笔试、面试成绩6:4的比例确定,即总成绩计算公式为:管理、专业技术岗位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面试和总成绩出现小数,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两项考试中有一项缺考或成绩为零分者,视为无总成绩。 

总成绩确定后,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若总成绩出现并列时,笔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考试总成绩在市直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或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招聘公告:

甘肃平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103名

鲁迅先生说过: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平凉市招聘10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总成绩计算方式”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已经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