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上半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上半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面试要求

1、面试时间:2022年7月27日(周三)。要求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当日早上7:30准时到达面试地点,迟到15分钟以上者不得入场。凡未按时到场的应聘人员视为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地点:内蒙古北方人事考试服务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与双河路交汇处西200米北方人才大楼)。

3、面试在标准化考场进行,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时间为10分钟。

4、应聘人员凭《面试通知书》和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5、面试时应聘人员不得穿着行业或特殊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特殊标记的配饰。

6、对实际到场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的岗位,该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中心事先设定的面试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为60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7、违反面试纪律和规定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8、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的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9、未尽事宜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度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执行。

(二)防疫要求

1、考生使用手机提供实时动态“青城码”和“国家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当日更新),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6.7℃)方可正常参加考试。核酸检测时间以采样时间为准,精确到小时。对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低风险旗县(市区)来(返)呼人员,还须持有落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未尽事宜按照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执行)。

2、发布公告之日起,建议考生及家长尽量不要外出,不要前往国内外的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长途旅行。

3、做好自我防护。考生提前准备好一次性医用口罩。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4、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面试时间内无法到达指定地点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上半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