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邯郸市峰峰矿区政府系统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邯郸市峰峰矿区政府系统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邯郸市峰峰矿区政府系统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1.面试要求。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应聘人员应按照《面试通知单》上确定的面试时间、地点、考场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面试通知单》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面试通知单》打印的时间在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2.面试方式。教育类岗位面试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卫生类岗位和综合类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进行。面试满分100分,面试设合格分数线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个招聘环节。面试时间总共为8分钟。报考同一岗位题目相同。

3.面试考察内容。面试主要考察:教育类岗位主要考察考生的职业道德、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等教学基本素养以及设计教学、教材把握和实际授课能力。卫生类岗位和综合类岗位主要考察应试者的语言表达、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相应的专业素质能力。

4.面试分组。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一般分在同一面试组和面试场次。个别招聘人数较多的无法分在同组、同场的岗位,根据该岗位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采取蛇形分组法分组分招聘名额进行面试。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时只许报抽签顺序号,不得报本人姓名等可能影响评委公正评价的个人信息,按照试题要求回答问题,不得回答与考试无关的内容。采取蛇形分组法分组分招聘名额情况在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5.面试命题。为保障公平、公正,教育类岗位说课内容、卫生类和综合类岗位面试试题由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委托具有命题资质的有关高校或考试机构确定面试内容并签订保密协议。教育类各岗位说课内容确定后,于面试前3天在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进行公布,面试现场不安排备课。

6.面试打分。评委对考生面试的打分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有效数字。打分均采取“体操打分法”,即对7位评委的打分,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其余分数的平均分为考生的最后得分。

招聘公告: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政府系统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96名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邯郸市峰峰矿区政府系统2022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