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

为了帮助全国医学小伙伴备考2023年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小编特意整理了医院、卫健委等事业单位的考试公告,今天小编分享的是“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的公告,欢迎查看。

面试由寿光市卫健局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采用百分制计分。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1:3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并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布。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应聘人员宣布。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同一招聘岗位如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考生总成绩、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及体检具体时间、地点等事宜,在寿光市人社局和寿光市卫健局网站另行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招聘公告: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87名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