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3年第三批招聘护士若干名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试的时间各地不一,大部分地区都会在每年的6月至8月间进行。原来尚无全国和全省、市统一招考,最多县级各个单位统一招考,现在各地逐步由州、市级统计编制进人计划、统一组织考试、统一录用。今天为大家搜集整理了新出的公告通知: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3年第三批招聘护士若干名,欢迎查看。

即日起至2023年6月9日0时

一、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2.专业要求:护理学、助产专业;

3.年龄要求:≤30岁;

4.资历要求:社会工作人员需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具备三甲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

5.外语要求:具备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者优先考虑;

6.其他要求: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二、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6月9日0时

三、报名方法

符合条件者请登录我院人才招聘专栏,点击左上角“应聘简历系统”完成个人注册、简历填写后点击相应岗位进行应聘(请使用电脑投递简历,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无需提交纸质简历)

四、报名要求

请将毕业证、学位证(社会工作人员)/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应届毕业生)、护理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证书、英语等级证以及其他相关证书原件扫描件(图片格式,小于1M)上传至附件。

五、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理论考试---科室试工考核---医院专家考核面试---体检---公布拟录用名单---录用、签约

具体考试日程安排另行通知,请留意官网、电话或短信通知。

六、联系方式:020-36591831张老师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8:00-12:00,下午14:30-17:30

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每天都会更新全国各地新鲜招聘公告信息,致力于为广大即将进入医疗卫生系统/医院/医疗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服务。以上就是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3年第三批招聘护士若干名的全部内容,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关注正保卫生人才招聘公众号。

护理专业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