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山西省肿瘤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山西省肿瘤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8月6日

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领取准考证

报考我院2022年公开招聘并资格审核合格的人员,请于2022年8月4日—5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到山西省肿瘤医院5号楼后彩钢房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取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笔试资格。

考生应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妥善保管准考证,以备笔试及本次招聘其他环节使用。

如考生本人无法亲自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请填写《山西省肿瘤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取准考证委托书》(附件1),委托人亲笔签名后由被委托人提交至准考证领取现场,并携带委托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

三、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动态规定,考试前考生须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境外及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

2.进入考点时,请提供如实填写的《山西省肿瘤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考试报考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2,以下简称《承诺书》),并将健康绿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复印在《承诺书》背面。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和手机健康绿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健康码非绿码、考生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7日内有病例报告但尚未调整风险等级地市旅居史的;

(3)不能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3.根据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必要时将对笔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我院官网,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做好参加笔试准备。

4.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取消笔试资格,并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照准考证规定时间进入考场。

2.考生不得将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带至考场,已带入的按要求统一存放,若未按要求存放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3.考生到达考试地点后应主动扫描场所码,并展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将《承诺书》、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交给工作人员。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附件1:山西省肿瘤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现场报名审核授权委托书

附件2:山西省肿瘤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山西省肿瘤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