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2年邢台市人民医院招聘编外人员笔试安排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2022年邢台市人民医院招聘编外人员笔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2年7月31日(周日)上午 09:00-11:00。

2.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考生参加笔试需提前入场,入场时间从7月31日上午07:30开始,笔试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及要求:

1.2022年7月28日9:00开始。

2.考生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本次考试。《笔试准考证》彩色、黑白均可,笔试结束后,请各位考生妥善保存《笔试准考证》,笔试环节结束后如进入下一程序需出示此证。

3.《笔试准考证》打印方式: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登录邢台人才网(),点击“2022年邢台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进入打印准考证窗口,按操作要求自行打印准考证。

4.考生在打印笔试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含照片)、报考信息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前准备。如有错误及时联系市人才网。电话:0319-2131776。

5.考生须严格遵守“附件1疫情防控须知”要求,在进入考点时,按要求提供相关证件、材料,经工作人员核实齐全无误后,测量体温正常的方可进入考点。因个人原因,未完成防疫措施和要求,无法进入考点的,责任自负。

6.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持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原件、“河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及体温正常(<37.3℃),提交填写完整并签字的《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持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打印的《笔试准考证》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不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附件1: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2022年邢台市人民医院招聘编外人员笔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