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潍坊市潍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安排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潍坊市潍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笔试时间

2022年潍坊市潍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笔试,时间为9月4日(星期日)上午。

公共基础科目9:00-10:30,专业科目10:30-11:30

二、笔试地点

考点设在潍坊市潍城区中心城区,具体时间、地点以打印笔试准考证为准。

三、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在2022年8月31日9:00至9月4日上午9:30时间段内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时还需继续使用,请妥善保存)和《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3)参加笔试,同时打印《2022年潍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现场资格审核时使用)。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并按要求做好防疫和参加考试。逾期未打印的,由考生个人承担责任。

四、笔试须知

1.组织入场。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入场,缺一不可,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上交的符合规定要求和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检测报告或打印“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显示个人信息完整的核酸检测结果)须在进入考场时提交给监考人员。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考试开始30分钟后禁止进入考场。

2.携带物品。考生须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通讯、计算、存储等工具,及其他不许带入的物品进入考场,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放在指定位置。

3.考场纪律。考生不得提前离开考场。不能将试卷、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所有送考、陪考人员、车辆不得进入考点。

五、疫情防控

1.赴考规划。请考生提前了解潍坊市区疫情防控实时要求,熟悉考点位置,合理规划行程和交通工具,提前到达潍城区,以免耽误考试。考试过程中自觉配合接受考试检查,留足入场健康检测、身份验证和安检时间,建议最少提前45分钟到达考点。

2.个人健康防护。考生入潍返潍和到达考试地途中,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考生自考前7天起每天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早、晚各进行1次体温测量,如实填报《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3),在考点入场处接受查验,在考场交监考员。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后果自负。

3.注意事项。

(1)考生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考前7天内无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3)省内疫情重点地区及省外考生请扫描通知下方二维码填报有关信息,于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4)省外非疫情重点地区(以山东省疾控中心每日发布为准)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入鲁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提供入鲁后考前间隔24小时以上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方可参加考试。

4.考生属于以下情形的,纳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体系。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报告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其中一次为考前48小时)均为阴性的,可参加考试。

(2)开考前7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3)考前14天从发生本土疫情省份入鲁返鲁或我省有疫情的地市前来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达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提供入鲁后考前间隔24小时以上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

符合上述情形的,请于8月29日上午11:30前电话告知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0536-8559923),并持相关证明材料参加考试。

5.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

(2)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3)有高风险所在县市区和有传播风险的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

(4)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1天者。

6.考试当天要求。考生经现场检测符合规定要求,扫描考点场所码,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方可参加考试。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疫情防控如有变化,按最新要求执行。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潍坊市潍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