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2年徐州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笔试安排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2022年徐州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笔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时间:8月23日(周二)。考生请于当天下午13:30到达候考点进行签到,未按时签到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二、候考地点: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分院住培楼(徐州市新城区太行路29号)。市内可乘92路至新城分院太行路站、97路新城分院(西)站、603路至新城分院汉源大道站到达。

三、笔试岗位:详见附件1。

四、准考证打印:请考生于8月21日至22日登录招聘报名平台(http://222.187.45.126:1008/)自行打印准考证。

五、考试方式:人机对话考试。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

1.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

2.笔试准考证;

3.《考生健康申报及承诺书》(见附件3,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字);

(二)考场外不设物品看管人员,请勿携带大件行李箱及贵重物品。

(三)通知若有变动,将在徐州市中心医院官网中公告,请及时关注。

七、疫情防控

(一)考核前近一周内有江苏省外旅居史的人员,以及来自江苏省内有疫情所在城市(如南京、无锡、苏州等地区)的人员,须提供本人考前24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自江苏省内无疫情所在城市的人员,须提供本人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

同时,须主动用手机出示“苏康码”绿码、“行程卡”,并配合检测体温,现场测量体温<37>

(二)请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三)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我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及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及时调整,请持续关注公告。

附件1:医务人员笔试岗位

附件2:《徐州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附件3:《徐州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健康申报及承诺书》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2022年徐州市中心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笔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