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濮阳市濮阳县2022年招聘教育卫健系统工作人员264名笔试安排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濮阳市濮阳县2022年招聘教育卫健系统工作人员264名笔试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濮阳市濮阳县2022年招聘教育卫健系统工作人员264名笔试安排:

1.笔试设一门综合试卷,闭卷考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教育类笔试考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验》、《教育专业知识》;卫生类笔试考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验》、《卫生专业知识》;综合类笔试考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

2.时间安排。笔试时间为2022年9月17日9:00 -11:00,笔试考试地点及要求以笔试准考证为准。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二代临时身份证)。

3.加分政策。按照《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组织部等6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豫办〔2012〕36号)《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的意见》(豫政〔2016〕53号)规定要求,享受招聘笔试加分政策的大学生村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报名参加本次招聘,可在笔试成绩上增加10分。大学生村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已公开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招录为公务员的,不再享受加分政策。符合加分政策的报考人员于9月18日工作时间持相关材料到濮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02室(濮阳县红旗路西段547号)进行加分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加分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加分。加分人员信息在指定网站公布。

大学生村官提供材料:(1)濮阳县委组织部证明,证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在××县××乡××村任××职务,任职期限为××××年××月至××××年××月。(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3)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材料:(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本人入伍通知书原件、复印件。(3)本人退伍证原件、复印件。(4)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4.笔试总成绩计算: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政策加分。

5.成绩查询。笔试总成绩可登录指定网站进行查询。

招聘公告:濮阳市濮阳县2022年招聘教育卫健系统工作人员264名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濮阳市濮阳县2022年招聘教育卫健系统工作人员264名笔试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