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辅导资料 > 正文

医疗卫生事业编招聘考试备考做题神器——助考之星题库!

相信很多参加医疗卫生招聘考试的考生都面临同一个难题,怎么能多做题?怎么做题效果好?不要担心,医学教育网的助考之星题库软件,符合医疗卫生招聘考试题型与考试科目,资源丰富,效果良好!

考神100x100

一、医疗卫生招聘助考之星题库软件是什么?

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助考之星题库软件紧扣考试大纲、考试教材、国家卫生部官方颁布的人机对话标准版。符合卫生事业岗位招聘考试题型与考试科目,考试资料丰富,免费试用,软件收录专业题库、模拟试卷、历年考点练习题、案例分析题,囊括了目前所有的考试题型,并对部分难度较大试题提供专业级的解题思路、答题技巧、要点精解。通过人机对话互动模式即可全面复习、又能针对性地强化训练,提高应试能力!

二、医疗卫生招聘助考之星题库软件包含哪些专业?

医疗卫生招聘助考之星题库软件包含27个专业,囊括了目前所有的考试题型,并对部分难度较大试题提供专业级的解题思路、答题技巧、要点精解。通过人机对话互动模式即可全面复习、又能针对性地强化训练,提高应试能力!

三、医疗卫生招聘助考之星可以做什么?

1、人机对话

人机对话是国家卫计委统一考试界面,您根据这个模块练习,提前适应考试环境,提高临场效果,熟悉操作更能提高得分数。

2、智能阅卷

答题完毕后自动批阅并显示得分、用红色标记答错试题,错题自动进入错题收藏,下次自动提示复习错题,是学习的好助手。

3、试题查找/收藏

支持全文模糊检索,就考试某个知识点、病例题进行查找,将包含此知识点的所有试题进行汇总出题进行练习。错2次以上的题自动收藏,有系统收藏推荐和用户收藏分类,定向反复练习。可设置错N次以上的自动收藏,可对收藏题目清除及恢复,或彻底清空。

4、学习报告

提供学习明细表,累计学习时间和科目正常所需时间对比,按时间周期提供正确率变化表、章节错误率分布图等多方位分析,让复习有的放矢。

四、医疗卫生招聘助考之星题库软件有哪些特色优势?

1、医学智能辅导软件

559个软件功能点,36个智能辅助学习模型,24项独特优势,主动识别考生弱点,提高识记速度,缩短复习时间。

2、方便快捷的辅导软件

界面清晰简洁,操作简单,完全符合用户习惯,交互性强,多种学习定制方案,简单应用,引入学霸学习方法,让您用得舒服、学习爽。

3、智能辅助学习

自动记录考生错题,在人机对话和随机练习中自动重现,强化记忆,做得越多,软件越能聪明的帮考生复习,一款良师益友软件,学习的好助理。

4、模拟考场

无限次自动智能组卷,自定义选题范围,可以按章、按节进行选择出题范围,每次出题决不重复,使您在较短时间内完全适应人机对话考试。

通过对以上功能的了解,是不是对医疗卫生招聘助考之星很感兴趣?了解更多医疗卫生招聘助考之星内容,就在这里>>

1

(点击上方图片购买)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编辑推荐:

考入医疗事业编需要具备哪些能力?这3点很重要!

上班族如何备考医疗事业单位考试?这四个学霸经验快来get!

2021年各地区E类统考公布!这些笔试内容经验一定要看!

2021年医疗招聘护理专业100个核心考点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