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辅导资料 > 正文

【护理】2022医疗招聘备考资料:高频考点(8.30)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护理】2022医疗招聘备考资料:高频考点(8.30),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高频考点:

隔离种类

1.严密隔离:适用于传染性强或传播途径不明的疾病,如鼠疫、霍乱、非典型肺炎等烈性传染病。

2.呼吸道隔离:如麻疹、白喉、百日咳、流行性脑脊髓膜炎、肺结核等。

3.消化道隔离:适用于病原体通过污染食物、食具、手及水源,并经口引起传播的疾病,如甲型、戊型病毒性肝炎,伤寒、细菌性痢疾等。

4.接触隔离:适用于病原体经皮肤或黏膜进入体内的疾病,如破伤风、炭疽、狂犬病等。

5.血液、体液隔离:适用于病原体通过血液、体液(引流物、分泌物)等传播的疾病,如乙型、丙型、丁型肝炎及艾滋病等。

6.昆虫隔离:适用于病原体通过蚊、虱、蚤等昆虫传播的疾病,如流行性乙型脑炎、疟疾、斑疹伤寒等。

7.保护性隔离:亦称为反向隔离。适用于抵抗力低下或极易感染的病人,如大面积烧伤

早产儿白血病及脏器移植、免疫缺陷的病人等。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护理】2022医疗招聘备考资料:高频考点(8.30)”,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

编辑推荐:

【护理】2022医疗招聘备考资料:高频考点(8.29)

【护理】2022医疗招聘备考资料:高频考点(8.26)

【护理】2022医疗招聘备考资料:高频考点(8.25)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