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人民医院2023年7月招聘医护人员26人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人民医院2023年7月招聘医护人员26人,欢迎查看。

2023年7月4日至2023年7月11日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爱岗敬业、积极上进、能吃苦耐劳;

4.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临床医师9名 :要求临床医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需提供学信网学历证明) ,具有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证的,在体检通过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录取。具有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的择优录取,临床医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并且在取得毕业证后在本院不间断进修学习满一年的加2分、满两年加 4分、满三年加6分。符合加分项的考生,需要提供医务科及科主任签字后的,在岗年限证明材料,没有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不享受加分待遇。

2.护士15名 :要求医学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需要提供学信网学历证明),具有主管护师资格证的在体检通过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录取,具有护师资格证书的择优录取,具有国家级执业护士资格证的加2分,具有省级护士资格证,并且在本院不间断进修学习满一年的加2分、满两年加 4分、满三年加6分。符合加分条件项的考生需要提供护理部及护士长签字后的,在岗年限证明材料、没有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不享受加分待遇。

3.中心药房药剂师1名:药理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需要提供学信网学历证明),具有药剂师资格证的考生加5分,其他加分条件同上。符合药剂师岗位加分条件的考生,必须提供医务科及科主任签字后的各年限在岗证明材料,没有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不享受加分待遇。

4.医学影像技术人员1名:医学影像学技术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需要提供学信网学历证明),具有医学影像资格证的加2分。其他加分条件同上,符合医学影像技术人员岗位加分条件的考生,必须提供医务科及科主任签字后的,各年限在岗证明材料、没有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不享受加分待遇。

三、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所需材料

1.个人详细简历一份;

2.身份证彩色复印件一份;

3.毕业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学历备案表彩色复印件各一份,符合本院加分条件的考生,必须提供在岗年限证明和科主任签字后的证明材料原件一份;

4.具有执业医师或助理医师、护理学(士、师、主管)药剂学、医学影像学等资格证书的需提交资格证彩色复印件一份。

注意:(已通过资格证考试、未发证书人员请上交考试通过成绩单) 复印件各一份。

(二)报名时间:2023年7月4日至2023年7月11日

(三)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囊谦县人民医院人事科

联系人: 杨青巴忠 18197462288

尕玛闹吾 19009760678

扎西求忠 18097162816

2.网上报名

电子邮箱:nqxyiyuan@sina.com

四、入职方式

1.囊谦县人民医院人事科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凡属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2.资格审查通过后,医院按照岗位的要求组织进行笔试、面试、健康体检后择优录取;

3.拟录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健康体检 (按照事业单位入职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4.新录用人员的试用期为 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可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并补发前3个试用月的工资、不合格的将取消录用资格。

五、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面议,其他待遇详见医院行政管理办法和聘用人员劳动合同协议内容,望广大有才之士踊跃报名。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人民医院2023年7月招聘医护人员26人”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护理专业课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临床专业课

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药学专业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